有读者最近让我侃一侃sick,我觉得很有意思。有点英语基础的小伙伴看到sick这个词,肯定要皱下眉头吧?sick最常见的用法是做形容词,表示“生病的”、“不舒服的”、“想吐的”,比如He is very sick.他病得很重。I feel a little sick.我有点想吐。上面都是“正经英语”,
1.I'm so fed up with your BS. Cut the crap. 我受够了你的废话,少说废话吧.美女(美国的女人)是不喜欢说shit这个不雅的字的,所以她们就说shoot,或是BS(=Bull shit)来表示她们还是很有气质的. "Cut your crap."是当你听到对方废话连篇,讲
提交成功
小编会尽快处理
回到顶部
点击反馈
